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云中聚焦
西班牙欧洲传统补充整合医学基金会主席一行访问我校
来源: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:2023-06-20 浏览次数:  文章字号:   

  云中讯(通讯员 左媛媛)6月19日,西班牙欧洲传统补充整合医学基金会主席拉蒙先生、基金会总裁陈月舲女士一行访问我校。校长丁中涛、副校长俞捷等与拉蒙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。

  丁中涛对拉蒙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。会谈中,双方回顾了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在中医药教育领域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历程,总结了近年来与欧洲中医药高等学校在西语人才培养项目、中医临床实习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成果经验。

  丁中涛围绕学校走特色发展之路,实施学术兴校、人才强校两大战略等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,介绍了我校今后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,希望在学生交流、科研合作和文化传播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欧洲中医药高等学校的合作,切实推动中医药获准在欧洲各国立法,助力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,让中医药造福世界人民健康。

  拉蒙对欧洲传统补充整合医学基金会、欧洲中医药高等学校的基本情况、今后的工作方向及与我校今后的合作计划进行了说明。俞捷代表学校回应了拉蒙提出的合作计划,双方就今后开展深入合作的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,并就在西班牙建设“欧洲中医文化促进中心”事宜达成初步共识。

责任编辑:陈楠  审核:程三娟 
【打印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