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> 云中聚焦
我校举办面向老挝医疗从业人员“传统医药政策研究学习培训班”
来源:对外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:2023-08-31 浏览次数:  文章字号:   

  云中讯(对外合作交流处)8月30日,老挝卫生部传统医药研究院院长布棱·杜昂得安(Dr.Bounleuane DOUANGDEUANE)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、访问,校党委书记邱勇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一行到校考察学习。副校长俞捷和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会谈。

  邱勇表示,此次老挝代表团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,是双方为推动“中国-老挝中医药中心”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,希望双方利用好中国-老挝中医药中心这一平台,加强双方在传统医药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,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交流落地见效,真正让中医药为老挝民众健康谋福祉。

  布棱·杜昂得安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,同时也希望加强与我校在传统医药医疗中心建设、联合共建传统医药重点实验室、共建药物植物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。

 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,就下一步共同推动中国-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的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。会后,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医芳香疗法科普馆、中药民族药工程训练中心和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。

  作为中国-老挝中医药中心的建设内容之一,此次老方代表团将在学校、附一院、附三院等地就我国传统医药政策法规相关内容考察、学习和研讨,并完成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。

责任编辑:陈楠  审核:程三娟 
【打印】